close

   從西雅圖回來後, 我的春假還沒結束

週末是大熱天,

星期六下午把鳥大便車洗乾淨, 去機場迎接從西雅圖遠道而來的婷婷.

婷婷是我的童年紅粉知己

雖然只有國中同班三年, 但久久見一次面都還是有聊不完的天.

平常講話都很mean很惡毒XD, 但難得還是來一張少女友誼自拍照:

1  

與虛偽感情好共喝飲料照:

2  

婷婷LA第一站是PAPAWALK排骨飯+珍奶

因為他是生活在西雅圖的可憐思鄉人

(但他不要跟食物一起照相)

3  

然後很久以後才知道我們喝掉了歐弟和bryan原本要點的珍奶


吃飽喝足以後是個涼爽的春天傍晚

我們來到LA夜景最漂亮的Griffith Observatory走走

4  

週末夜人很多

天文台裡面有個大大傅科擺

看它擺動的樣子像要被催眠

我們就是這樣轉著 生活著

然後還是不懂為什麼三月天會這麼熱..

晚上關了燈,躺在床上聊天

想到國三那年在San Diego的也是這樣睡一間房間的時光

有些令人發笑的蠢事, 也有些不好意思再提的害羞



隔天是超high六旗山一日遊
5  

原因是在UIUC唸天文物理的歐弟正好來加州找他的兩個同學

五個唸不同graduate school的四個新竹人和一個澎湖人就這樣很莫名的湊在一起

6  

Cal tech的Bryan, Stanford的乾乾, UIUC的歐弟,

還有沒入鏡的UW婷婷和USC的我:
7  


然後就開始了無數傻眼冷笑話與世界真小攀關係談話XD "蛤, 他妹妹是我們國中同學啊"...etc.



six flags高塔上的view: 變態ride一眼望盡...

8  

superman排隊樂:

9  

superman待宰前: (攝影師是烙跑的婷婷)

10  


排Tatsu的時候發生置物箱小插曲, 我們的東西被鎖在裡面拿不出來@@

這個意外造成了歐弟玩遊戲贏了超人披風:

11  

還有一些要多花錢才能獲得的恐怖:

像是吊高高再忽然鬆開的疑似超人滑行裝置, 或是彈跳自由落體飛碟...

(其實我蠻想嘗試XD 無奈此刻某人已經吐奶昔崩潰了)
13

12  

坐完了9成的ride, 覺得最驚悚的是會倒著走的倒吊雲霄飛車dejavu:

14  

真的是很變態, 它會讓你臉朝下的爬到那兩根高高的柱子上再掉下來.......

我下來以後有個美國媽媽問我說: how's it?

我說oh i think it's the most scary one that i've taken

美國媽媽說oh seriously

我說go and take it! (熱血貌)

然後她小孩就嚇哭了........囧


一路從早上十點玩到晚上六點

五人步履蹣跚的決定離開這個變態地方去吃晚餐

前往我最愛的百家利燒雞

16

15  

從來沒見過還要排隊20分鐘的場景

婷婷說LA真是太繁華了XDXD


晚上整個累癱

caltech三人開喝的當下我就昏迷了


第三天早上是USC觀光客

婷婷在gate6拍了一張感覺USC校門很氣派的照片:

17  

其實那花團錦簇真的也只有照片拍到的大小XD

不免俗的也要跟Trojan合照一下

18  

然後前往rowland heights的三年二班, 因為婷婷依然想吃排骨飯

有很可愛的黑板和課桌椅

19  

很可愛的菜單和飲料杯

20

21  


我們點了可愛的圓圓鐵便當盒們

22  

整個是很感動啊 (我幹麻感動?)

23  

然後兩人開始回憶國中生涯與變態的國中老師與國中教育

我們都很感嘆在這麼偏激的環境下我們還能正常的長大成人XD


然後送婷婷去Union station搭車到她的下一站Irvine

匆匆趕回學校上課的途中有點惆悵 (又來了)

回家看到旁邊的臨時床, 總想著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但這是個開心的春假ending!

謝謝歐弟的見面禮: UIUC不知名生物:

24  

婷婷的見面禮:會跑的不知名生物胡椒罐

25  

希望大家都開學順利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un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