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過完感恩節大週末之後

我的體重整個呈現爆破狀態XD

這個失控的情況從11/27當天中午就開始,

先是吃了小肥羊鴛鴦鍋, papawalk珍奶, 一直飽到晚上

晚上又去了我期待已久的大蒜餐廳stinking rose

它的佈置很詭異~整個餐廳的光線都是暗紅色



裡面每道菜都有大蒜

首先是大蒜麵包:




一鍋用橄欖油燉煮的大蒜, 直接夾在麵包裡面

(我大概半年都沒吃這麼多大蒜!)




然後是炸花枝+大蒜番茄醬




然後是超級厚片大蒜牛肋排

他叫做the slab of prime rib, 一份要40塊

上桌的時候嚇到我拉

這大概也比我半年吃的牛肉還多XD




看到那個厚度了嗎XD



飯後還有驚人的大蒜冰淇淋!!

蒜味超級濃, 上面淋了焦糖

但吃起來竟然出乎意料的和諧,

這個應該算是stingking rose的招牌特色食物吧XD



隔天跑到San Fran繼續大吃,

AAU旁的Crepe果然讓人滿足,

下午在the great mall見識到black friday最好還是不要亂跑

連上廁所都要排隊半小時 XD

逛街逛到腿斷

不過收穫豐盛, 晚上繼續大嗑Burrito


隔天中午去熟悉的cupertino吃一家台南小吃

三杯小卷, 臭豆腐與蝦捲






買了我最愛的mountain view菁菁茶屋珍奶

晚上繼續讓我的胃很忙XD

去了San Jose很厲害的夜景餐廳: Mt. Hamilton Grandview restaurant

我只能說這裡的夜景比twin peaks還漂亮, 而且不用在外面吹冷風




餐廳不是那種貴到不行的, 反而有點家庭式的溫馨, 佈置的很漂亮!

有蠟燭, 花, 大片落地窗....




服務生都是親切的歐巴桑, 唯獨動作很慢,

不過網路上所有的review都一致認為動作慢是讓客人好好欣賞夜景的方法

食物也是足以餵豬的份量XD

都是套餐:

有湯, 麵包, 沙拉



堆積如山的羊排:


快要溢出來的牛肋排:





吃飽要下山, 沿路上也是風光明媚啊XD (這樣形容很怪)

天上還有金星木星雙星拱月, 真是奢侈!


隔天的Brunch換吃Palo alto的法國小店the boiche

小小不起眼的店卻人滿為患

點了當天寫在黑板上的special:

法式香蕉土司+楓糖:




燻鮭魚菠菜炒蛋




兩個都好吃~

吃飽以後被旁邊的french bakery再度鬼迷心竅,

買了長相誘人的strawberry eclair:



草莓酸酸甜甜的, 裡面的卡士達醬濃濃的, 好豬啊 T_____T



晚上原本想說吃個小點心就好,

按圖索驥來到一家palo alto日式蛋糕店: Satura cakes

櫃子裡充斥著邪惡的誘惑:




點了栗子蛋糕+newyork cheese cake





吃完以後很飽

可是寒冷的冬夜又再度鬼迷心竅 被旁邊的日本料理小店吸進去

自以為很克制的點了兩種roll

一種是有炸蝦, 一種是有酪梨跟沙拉的:




炸豆腐:




天婦羅烏龍麵: 身心都很寒冷的時候是他救了我 =口=




開車回家的時候為了避免睡著, 又嗑掉一包杏仁巧克力餅乾

回到家半夜三點, 那時候很懷疑吃的東西到底要幾天才會消化

結果事實證明隔天就消失無蹤了XD


這真是typical的chinese new year 過法

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un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