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反差很大的一天.....

一直以為洞爺湖也算是北海道的觀光勝地, 但傍晚從JR下車之後, 還真的被洞爺湖車站的荒涼給嚇到XD...

功課做不足也是我們的失誤拉, 原本以為交通都很便利的...

所以下火車以後, 才開始打電話給當晚要住的溫沙酒店, 問接駁車要怎麼搭.

(經過一陣摸索才會打日本的公共電話)

結果飯店的小姐很驚慌的說, 最近的車已經到了, 趕快去搭~~錯過要再等一小時!

我們掛了電話慌慌張張的跑出來, 果然已經走掉了.

如果要在車站多等一小時還真的不知道能幹麻,

只好打電話叫計程車...幸運的是電話那頭的人聽的董英文

不幸的是計程車到溫沙酒店竟然要四千多日圓 ...XD

而且打完電話以後 還是等了很久. 

看著逐漸黯淡的天色, 我跟ㄅㄅ托著行李在鳥不生蛋的鄉下火車站, 真的有自助旅行的感覺..XD


而且溫莎酒店真的很遠!!

感覺計程車爬上了山頂.......

不過到酒店以後還真的是反差很大, 相當的豪華阿!!  

(引用隔天拍的照片)



而且服務沒話說, (比價錢差不多的台北君X好很多)

看到我們的護照是台灣, 就請了會說中文的人來幫我們check in.

check in完之後,  服務員拿來了每家餐廳的菜單請我們挑選晚餐要吃什麼.

(ㄅㄅ耳朵很尖的聽到他說了關鍵字: "許先生許太太, 您還沒有預約今晚的晚餐吧~")

經歷了辛勞的旅程, (也沒有很辛勞吧!都在坐車)就想吃大餐!

於是不客氣的挑了法國米其林主廚Micheal Bras在溫莎開的分店.

進房間休息一下之後就下樓準備吃長達三小時的超大餐了....




餐廳很空!!  桌與桌之間離的很遠, 而且面前就是大落地窗, 真可惜晚上看不到風景,

不然邊吃飯邊欣賞洞爺湖一定很爽.  而且服務果然又是很厲害, 

而且每個人長的都很戲劇性XD  不論是大叔或年輕人都像從美食類的日劇走出來的..


我們研究菜單研究了一下, 不過看不太懂XD

所以就兩種套餐各點一份來試看看

這是第一道可愛的開胃菜:





桌上放著香料脆餅與極好吃的奶油

順道一提, 奶油刀長的相當有個性!




三種開胃菜! 一口就能吃一種

除了中間果凍類的東西我不習慣之外, 另外兩種都很好吃. 有清爽開胃的感覺

不過食材很難記得@@




然後是micheal bras系列餐廳最有名的花莎拉~~

據說是幾十種不同的菜弄在一起的, 而且是溫的

有一些菜我實在是不認得, 不過味道都挺搭的. 而且它的醬料好好吃喔!




然後這是ㄅㄅ的套餐裡的前菜, 我搞不清楚是什麼,

不過據他說裡面有個超級好吃的鮑魚類海鮮.



然後這是我的前菜,

這個真的是爆好吃, 不知道是食材厲害還是廚師厲害,

第一次覺得南瓜這麼好吃. 裡面還有放一些菇類, 非常鮮美.




這是我的溫烤鮭魚, 用很低溫慢烤, 所以極多汁, 一點都不會乾老.





這是ㄅㄅ的鴨肝(還是鵝肝??) 我不敢吃所以我也分不清楚. 不過ㄅㄅ說非常好吃.






ㄅㄅ還有比我多一道很難形容的菜,我只記得那個不知名醬料依然很好吃



然後是我繼好吃鮭魚之後的主菜:雞肉

旁邊一小顆馬鈴薯極好吃, 又讓我感嘆起不知道是食材厲害還是廚師厲害.

醬料調的也好吃, 但雞肉普普, 我感覺肉質不是特別嫩.




然後是ㄅㄅ的主菜牛排.

這個好好吃喔, 沒想到北海道的牛肉也這麼好吃.

果然貴一倍的套餐是有它的價值在阿



然後是氣勢驚人的cheese桌!!!!!

戲劇性的大叔一種一種很詳細的介紹, 然後看我們想吃哪些, 就切給我們.

每一種都超濃超道地,

道地到平常就很愛吃cheese的我跟ㄅㄅ都吃不太習慣的境界了@@..

好像在吃超級濃縮臭豆腐.XD



吃完濃烈的臭豆腐cheese後, 就是肥豬開心甜點時間了!

這是我的: 底下是脆餅+慕斯, 旁邊有好吃的捲心酥, 上面一朵一朵像花一樣的是梨子弄的!

畫面的後方還有一小球冰淇淋, 是個小朋友或是大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地方的甜點..XD





然後是ㄅㄅ的暴漿超好吃巧克力蛋糕!

這好好吃阿~~~~(灑花)

裡面爆出來的是南瓜口味的汁, 上面放的是薄荷口味的冰,

配上巧克力蛋糕竟然超搭的! 有夠好吃的拉~而且我原本不愛薄荷都覺得這好吃到翻天了!




甜點還沒結束.......又來了一個造型可愛的甜點拼盤!

左上跟右下都是冰淇淋類的東西

左上那個也是好好吃阿~清涼的水果味




最後用好喝的熱紅茶當ending! 還送了一包招牌蛋白餅乾~

結果這餐從六點半吃到十點....

在洞爺湖的一晚, 啥事也沒做, 就只有吃了一餐飽到極點的晚餐

就回房間倒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un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