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很瘋狂的去AMC看了兩部新片. 然後因為我是豬性格XD

所以既然都去了Santa Anita, 忍不住就大吃了Cheesecake Factory..........

點了Cajun風格的Shrimp and Chicken, 上來是嚇到人的極台的燴飯XD

然後點了我最愛的老套Shrimp Bistro裡面有炸蝦的蒜味檸檬奶油麵, 每次吃都好吃~

然後前兩天才喝的好喝Kahlua咖啡酒, 竟然也出現在蛋糕menu上

所以二話不說就點了Kahlua口味的Cheese Cake, 也是好好吃阿~


吃成豬之後就上樓看電影拉

第一部是凱吉叔的科幻懸疑片: Knowing

去年11月看了預告片就蠻想看的,

劇情是俗套的凱吉大叔演的MIT天文物理教授, 發現了可以預言災難的一堆密碼,

然後他跟他的兒子遇到一堆怪事, 然後想救人卻又無能為力...

然後也可以想見這種劇情到最後只能用倪匡式小綠人來自圓其說....

這麼爛的劇情可是當初預告片拍的其實還蠻吸引人, 那個大飛機掉下來的一幕就是吸引我去看的主因!

所以就算小平哥看完整個崩潰的大罵說沒看過這麼鳥的電影

(我猜台灣人看到倪匡小綠人劇情都會很生氣吧)

我還是覺得這部片有一些好看的點啦~

1.災難場景拍的很炫, 大飛機掉下來跟地鐵大浩劫讓我閉氣了幾分鐘XD

2.凱吉哥的臉很有喜感

3.雖然這種片的情感線有點膚淺, 可是畢竟凱吉哥的演技還是千錘百鍊,

所以看到後來還是有點因為父子情深而感動 T_T

4.有的地方蠻扯的, 可是扯度跟讓人的傻眼度, 還是遠遠不及之前基努哥的當地球停止轉動..

所以雖然小平哥一直大罵 但我還是抱著它比地球停止轉動好太多的感恩的心情在觀賞......XD



看完了Knowing之後的第二片是Monsters vs Aliens

這也是去年11月看到預告片就一直想看的智障片

夢工廠的動畫都很能戳中我的笑點, 像是馬達加斯加系列真是百看不膩呀

Monsters vs Aliens也是夢工廠第一部3D動畫片

所以我們就很賤的偷偷跑去看3D版拉~

進去以後發現別人都有3D眼鏡, 可能是買票的時候給的~

我們出來晃了一下, 找到了眼鏡回收箱,

就伸手進去快樂的抓了兩個眼鏡.............小朋友不要學XD

3D版畫的真的蠻好的, 很精緻

劇情也真是沒讓人失望的智障=口= 我整個一直不斷的很丟臉的大笑

這種動畫就是沒有真正的反派角色

壞人也都很智障很可愛

我覺得比馬達加斯加還更好笑一點, 就是一部純粹看完會很開心的電影而已




在這兩部片之間的Gap, 我們偷偷溜進剛好要播Taken的廳

因為下午剛跟哥哥講完電話, Taken是它極力推薦的片~~

看了前半小時就被尼遜大叔的狠勁征服拉

那句: I will find you, and I will kill you 真是太爆氣太帥了

可是只看到帥老爸搭了往巴黎的飛機的地方, 就要趕場去看怪獸了

真是意猶未盡!! 這導致我們後來都不斷嚷嚷真想把taken看完

所以隔天我就忍不住抓了taken把它一口氣看完了 (小朋友不要學)

結果真是一部沒冷場看了又很爽的電影

如果在電影院看大螢幕應該會更過癮

尼遜大叔爆氣不拖泥帶水又很有狠勁, 打鬥場面都是命中要害又不過度血腥

片長只有一個半小時, 所以節奏很快, 法國人果然都愛來一人衝入敵軍然後全殺光的梗!!!

尼遜叔叔的演技也是蠻好的, 一個眼神就讓人感到父親對子女的千言萬語卻都說不出來

看完會覺得每個爸爸都好偉大,要對他們好一點了T_____T




所以~結論是一個爆肝的晚上

我的娛樂真貧乏 Q______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un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