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馬爾地夫的五天中, 作息不知不覺變得很正常. 以前出去玩住飯店都懶得起床吃早餐,

但在小島上早睡早起, 每天起床肚子都咕嚕咕嚕一直叫 XD 然後就會晃到自助餐廳享用豐盛的早餐~


島上有四五個餐廳, 每天的早餐是在這個"plates" 主餐廳吃,

可以選戶外或是室內的位子.

馬爾地夫雖然艷陽高照, 從房間走到餐廳都會被曬紅XD  

但只要在茅草屋的陰影底下就會涼涼的很舒服.



我們最喜歡坐在茅草屋頂邊邊的位子,

頭頂有遮陽, 可以邊吃邊欣賞360度無障礙海景

非常非常的愜意!




來杯冰涼的香檳, 靜靜的坐著欣賞眼前的風景,

每天的早餐可以吃兩三個小時都不會膩.



也可以跟服務生點現榨的果汁,

我喜歡喝綜合果汁, 裡面可能有芒果柳橙之類的, 很有熱帶的味道

ㄅㄅ喜歡點西瓜汁, 但感覺沒有綜合的那麼濃~XD





每天都會先拿盤生菜沙拉 生菜種類很多, 也有一些沒看過的神祕品種@@

但都新鮮好吃, 還有最愛的煙燻鮭魚!



只要有煙燻鮭魚我就可以吃掉一大鍋生菜XD


plates的早餐有很多特別的東西, 很有南洋風味, 跟一般飯店裡的自助式早餐不太一樣

吃了五天的早餐, ㄅㄅ說有點吃膩,

但我真的不會耶, 每天都很期待早餐時光,

可能我本來就特別喜歡南洋風的食物吧,

都是重口味,  一吃就覺得好開胃喔

這是熟食的吧台, 每天有不一樣的現做的餐點



裝熟食的容器也很神祕XDDD

要把很重的蓋子拿起來掛到鉤鉤上



這是某天早上吃的現煮湯河粉, 味道還蠻鮮美的, 有點像越南河粉



這是超好吃的蝦子咖哩, 蝦子都剝好殼, 而且很彈牙

咖哩味道超重的, 又香又辣,  我配了超多飯~ 不太像早餐會吃的東西XD




這是超好吃的炒粄條, 上面還有半熟蛋!!


把蛋戳破, 跟粄條拌在一起吃,  好滿足~

然後一邊覺得早餐吃這個有點罪惡, 一邊又去點了一碗@@




罪惡之後就是水果大餐時間了,

現切的水果每種都好誘人,  我都會大吃兩盤

底下像是長毛的荔枝的東西是紅毛丹! XD



想吃什麼水果都可以請服務生現切~



他們手腳超利落@@

大概30秒就切好一盤芒果



如果吃完以後意猶未盡, 還可以從這面很炫的牆上選茶來喝

每次看到都覺得很厲害的樣子,

但我每天都吃到爆炸沒有胃喝了Orz



在Kihavah的五天真的是神仙般的生活,

每天醒來就是這麼美的景色,  餐廳的服務生也是非常親切,

他們還會每天上網列印各國新聞, 發給客人看@@

也可以免費借IPAD來用.

villa的一堆管家們也會在早餐時間來餐廳晃來晃去,

關心一下各自的客人是不是一切平安XD

在來Kihavah之前, 我心目中覺得最印象深刻的早餐是在北海道洞爺湖的溫莎酒店吃到的法式早餐

但是在這五天之後, kihavah的早餐坐上冠軍寶座了~

無可比擬的超悠閒愜意與無敵海景加上重口味南洋食物.....  我真是捨不得離開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un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