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冷冷的春節, 我跟ㄅㄅ到烏來泡了個暖暖的湯

但是事隔已經快一年了我才在寫這篇......記憶超薄弱, 只記得享受的感覺

還有老街的人好多阿!!!  但我還是愛逛老街, 

可惜已經訂了春秋烏來一泊二食.....要留胃下來, 

不然只吃烤香腸還真是意猶未盡...好想再來一碗青木瓜大奶煲阿~~~~



從飯店到老街大約走路10分鐘, 很方便的距離~

把車停好以後再悠哉的晃去老街.  老街在過年時節都是大塞車一位難求狀態.

這是春秋烏來的大門, 在路邊不太顯眼, 很容易會錯過



大廳的布置, 鑼, 色調暖暖的~



倚著南勢溪而建~ 溪水是漂亮的綠色, 

但我一直google不到是甚麼礦物質會讓溪水變綠的??有人知道嗎QQ



check in之後服務人員帶著我們進客房, 

我booking的是面溪的山水客房





就是為了這個三角窗浴池~ 

邊欣賞溪景邊泡湯






事隔太久已經忘記床好不好睡了, 

不過我想泡完熱呼呼的湯之後應該都很好睡才對!



check in完之後可以到一個小廳去喝下午茶,  但我想應該是沒有很特別,

因為看著照片我已經一點印象都沒有了Orz 



對春秋烏來印象比較深的是晚餐好好吃阿! 原本沒有甚麼特殊期待的. 

主廚據說是ABU的廚師, 餐廳也很有fu, 天還亮的時候也有溪景可看








蝦沙拉好吃! 生菜清爽蝦子彈牙



這是擊倒我的松露蛋~

只要有松露味對我來說就是好吃



ㄝ...........原諒我已經忘記這一盤是甚麼了






主食之後上甜點,

左手邊栗子味道的脆皮甜點好吃!  ㄅㄅ不愛栗子, 我吃了兩份, 真是滿足.



晚餐吃不飽的話還可以叫宵夜來吃,  服務人員會送清粥小菜到房間......

泡完湯吃一下應該是很不錯, 但我實在是吃不下拉

連隔天早餐時間都飽飽的

但是早餐時間明亮的餐廳顯得更浪漫

溪水看起來更綠了:



早餐是半自助式的, 底下這盤是主食, 另外還有莎拉跟水果可自取

對早餐就真的沒有太大印象了,

可能是因為晚餐太好吃或是剛起床胃還沒醒.




春秋烏來占地面積不大, 四處晃晃拍照大約20分鐘就逛完了










氣氛很悠閒,  服務很親切, 

戶外裸湯不錯, 晚餐好吃, 房間雖然看起來沒有特別之處但也相當蘇胡

沐浴用品是歐舒丹果漾馬鞭草 乳液帶回家還用了半年XD

雖然占地頗小但就是倒著放空兩天一夜也夠了

外加烏來實在是個不錯的地點,  交通方便離台北近, 還有老街可逛 ...

難怪連假整個大爆滿,  也難怪房價如此貴~


總結是下次還會來, 但會換別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un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