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滿滿的感動

這個暑假, 認識你們真好:)


一堆Pizza(可惜不是沾沾樂)

一堆炸雞, 一堆可樂, 一堆魯味, 一堆台啤(這是重點XD)

在據說擁有台大最漂亮夜景的物理館13樓, 天文所的人們不分國籍的瘋狂喝酒

一堆日本人跟一堆台灣人在奧運中日大戰的當天仍然和樂融融.

真的很感謝summer students的用心QQ

還分批去不同的地方採買食物,

那一桶麥當勞超大紅茶氣勢磅礡的推進來的時候,

Paul說:"I gave u too much money" XD很好笑



Paul的出現好像讓大家很緊張~

他一直追問我project的問題,

我整個講到有點打結, 就叫Yoichi來解決它我自己開始吃pizza XD

Jeremy回澳洲了, 有點想念它的大眼睛.

"台大物理最賤的男人"留長髮超好笑! 單純的年長Eric整個被小朋友表到要抓狂

發現孟原小朋友竟然是清大課輔志工社的一員, 整個世界超小, 懷念用社費夜唱的時候.

美國人竟然超enjoy在卡拉ok裡面, 還會唱化學超男子的歌Orz

日本人們一喝酒就變了個人, Satoki太可愛拉~~~

他被我的"Jeremy和Mike都很帥" 的邏輯搞到混亂不已.

還很驚訝原來啤酒比紅茶還貴XD


三罐啤酒下肚我也覺得好想尿尿, 頭有點重.

就這樣從五點莫名的high到了晚上11點

大台北魯味, 雞米花跟一堆啤酒在肚子裡翻滾.

我的自戀與嘴賤整個無所遁形XD


天文所是歡樂的地方

看著一群難得(?)紙醉金迷(XD)的天文學家們覺得很溫馨(?)

我學到很多,

也認識了advisors以外的老師們, 每個人都集nice與嘴賤於一身

(ex.豬肉麵系列笑話)

還有R721的偽少女實宅男團

很喜歡一起買便當的日子 (我是唯一會最早回應Eric的便當呼喚的人)

Jimmy是IDL小天王,

雨晏是會一起買冰淇淋,或是每次都在teatime聊少女話題聊到忘我的人.

那個老闆不在的雙星沾沾樂Pizza頹廢下午,是我會永遠記得的.




這個暑假真是快樂到不行,

i am soooooooooooooo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un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