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唯美的圖的背後...是汗水與濃妝與濕內褲...ε( ̄□ ̄)3||


拍婚紗真的好累.

早上七點到婚紗店開始化妝, 眼睛都還睜不太開. 

化到九點左右, 先開始拍攝影棚內的白紗~

我必須說我跟ㄅㄅ兩個人真的肢體不協調,

手腳都不知道要放哪,等手腳放好以後臉又僵掉XD

還好攝影師與助理與造型師非常專業, 我們就把腦袋放空,完全follow他們的指令

所有唯美的pose都是從手足無措慢慢橋出來的@@







然後把有很大裙擺的白紗換掉,換成另一套比較輕的白紗出外景!!!

我們第一個外景是某個河濱公園~

雖然是平常日去拍,但是路人還是很多。

我頂著這個造型在路人前面擺姿勢還是頗害羞的 





我覺得這些姿勢都不符合人體工學

拍完以後全身痠痛XD




因為我跟ㄅㄅ拘謹又肢體不協調,

所以我們在這個地方原本有試著拍一些活潑青春的跳躍照

但後來看到照片真是....慘不忍睹XD  所以就全部刪掉啦


然後繼續前往下個外景----夢湖



夢湖是個整個湖都是新娘的熱門景點@@

當天至少有四組人馬在那拍吧,

大家輪流上小船,上竹筏,上石頭,上鞦韆...........

裙子濕掉的感覺超冷, 一點都不浪漫阿( ̄口 ̄)!!





然後非常充實的,我們又要去下一個外景拉!!還要換下一套衣服~

攝影師會把你弄濕到非換衣服不可的境界 ..

下一個景點也是熱門婚紗地   翡翠灣~




就是醬........快要換下一套衣服前  就會去弄濕..

在沙灘上穿長禮服玩水一點都不愜意!! 好冷阿QQ

(....也是我自己說外景要去湖邊跟海邊的拉)




拍到這邊我真的想回家了, 可是竟然還有兩套造型阿!!Q_Q

在野柳海邊再換了一套 繼續下水

雖然光腳踩在長滿滑滑水草青苔的石頭上超驚悚的

而且四月的傍晚 衣服濕濕的吹海風又超爆冷

但看到拍出來的結果還是覺得很驚喜耶,好酷喔!






拍完厲害的照片還沒結束......

七八點回到攝影棚內再拍最後一套

此時覺得工作人員也太辛苦了吧!!

我都拍到快要睡著了.

臉補了不知道幾百層妝, 頭髮噴了不知道幾百次髮膠, 變得很像竹籃XD

不過還好最後一套是比較成熟的, 不需要一直大笑, 不然我臉超僵





結果最後十點才離開婚紗店, 累到隔天無法去上班XD

而攝影助理跟拍一整天, 十點多還要開始調色修照片...爆累!

忽然覺得我去上班不錯

穿無塵衣進fab的感覺也沒那麼討厭了.......XD


但是拍婚紗還是一個難得的體驗, 一生一次嘛....

畢竟能變得這麼不像我也是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un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