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奶是我一生的最愛,也是我一生的牽絆; 就算它讓我漏財又長肥,

對於全天下的珍奶, 我還是抱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親自試驗,

希望能開發更多存在於邪惡美帝中, 得來不易的好珍奶.


在經過無數次被各種奇奇怪怪的珍奶強暴之後,

至今我已經在LA方圓20miles之內, 找到幾個常去的據點,

依照我所在的方位會有不同的選擇:

像是在LA以南的Torrance, Gardena, 我就會去Asian Bistro喝奶味濃厚的珍奶;

LA東北的Alhambra, San Gabriel我就會喝papawalk或是稻香旁邊的lollicup;

在Hacienda heights附近就會喝口品旁邊的天仁茗茶;

在家附近就會喝UV裡面外國人調的,出乎意料比cup o joy還好喝的芋頭珍奶.

如果有幸跑去更遠的Irvine, 就一定會買一杯85度C了XD...........



這禮拜三晚上,趁著去Cerritos看林昭亮音樂會的機會,

順便也探索了一下Cerritos這個華人也挺多的城市有沒有好珍奶.

結果就發現了這一家厲害的店: Dolphin Bay Cafe 海豚灣咖啡


1819150228  

珍奶買一送一只要2.75, 含稅3塊, 真是便宜!!!

目前遇到最便宜的珍奶應該是San Gabriel的Quickly之類的,

珍奶0.99, 可是很難喝XD 感覺奶粉都沒泡開.

最貴的應該是天仁茗茶的四塊多, 好喝但是常喝會心痛XD


恩回歸正題,

我去的這天大珍珠賣光了, 所以我只好喝白白的小珍珠

有點像在吃西米露.

我沒有點半糖, 但是奶茶喝起來也不會太甜, 加了冰塊就剛好.

我的經驗法則是只有韓國人開的店才一定要半糖,

不然華人或是日本人或是老墨賣的珍奶都不會甜到誇張.


這個店也有賣台灣小吃, 菜單看起來有點類似papawalk那種,

不過感覺都比papawalk便宜1~2塊.

平常不太會去Cerritos附近的話,

它在Rowland Heights也有分店, 離三年二班不遠.


在南加生活這麼久, 從來沒聽過這家店的名字,

說到台灣小吃都不會提到這家,

真有點怕他像我愛的韓國KTV一樣都沒生意,

所以在這裡推薦一下海豚灣的超便宜珍奶~

有機會去Rowland Hts或是Cerritos一定要揪團去喝!




--------------------------

Dolphin Bay Cafe:

1.
17806 Pioneer Blvd
Artesia, CA 90701
(562) 865-9901

2.
19253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un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