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性情文章是謝謝所有在LA陪我大吃大喝的朋友們~

託你們的福我度過了歡樂的畢業後時光, 也穿上了五磅肥肉XD


首先是有一天晚上我很誇張的吃了兩個晚餐

先跟Florence和Joyce去Thai town吃泰國麵,

忘記拍照了~不過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佛羅倫很開心~


然後吃完泰國麵以後又跑去跟傻B度過歡樂頹廢週五夜
 

傻B是大我一屆的竹中天文社學長, 多年之後還能在LA見面真是難得.

一起緬懷超智障的高中純情事績, 為了熒惑守心大笑之餘,

體會到原來這都已經是七八年以前的事情了, 真是驚悚!!

因為時間不早, 所以我私心挑了我最愛的Tokyo Table嗑甜點~

草莓拿破崙: 中間有冰淇淋

 

我的臉當背景, 就知道這很巨大=口=

 

必點的蜂蜜土司加冰淇淋

1851513260  

然後還點了Tokyo style的Mojito, 是把Mojito當中的rum用Soju來代替

Soju是一種韓國燒酒, 很特別.

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我問服務生說, 你覺得哪種比較好喝??

他說:"Lychee(她念:ㄌㄞ ㄐ一ˇ)很不錯"

我想了30秒, 終於理解Lychee其實就是荔枝啦!!!

就歡樂的跟他說:那來個ㄌㄞ ㄐ一ˇ吧 XDDDDD

一天當中的第二個晚餐吃這些東西真的有點過量!

謝謝傻B請客, 我會記得的!!


可是食物都是隔幾小時就消化光啦~

後來又跟Sunny, David還有太太大吃韓國烤肉吃到飽, 那個駱駝峰的肉真是讓人開了眼界.

然後和小平哥大吃Mr.Pizza,

馬鈴薯金(Patato Gold) 和蝦金(Shrimp Gold)都讓人吃到肥死不償命

我也會記得小平哥溫馨的請我吃了一餐會噴出番薯泥的pizza T__T


然後是某天晚上再度跟一群太太造訪Tokyo table

講話超好笑的早十, 還有送我紅繩的寶貝史怡:

 

看到甜點就抓狂的太太們:
 

1851513282  
我還點了一杯Saketini也很妙, 是Martini裡面的Gin用Sake代替.

總之跟一群主婦大吃真是太開心,

但是聽到早十說: "27oz的牛排....不會很多阿 因為純吃肉不會太飽的..."

讓我覺得我真的輸了..囧rz.


然後隔天晚上跟Caltech的Bryan, 會長, 和遠道而來的劉豫一起吃飯飯

挑了一家"LA拉麵排行榜第二名"的店:Gardena的亞沙.

點了豚骨口味的拉麵和神奇的麻薯

 

謝謝大家陪我買珍奶T_T

場景跟時空跳來跳去的八卦時光超開心:

 


然後上飛機前還是不忘大吃in n out

 

謝謝請我吃漢堡肥胖大餐的布蘭登: (我怎麼到處都在吃別人的=口=)

 



我也收到很多感人的禮物~~

謝謝Joyce送我的超美Guess項鍊:

 

我一直戴著不想脫XD 是不是很有氣質???是不是~~~~~好感人拉 T_T


然後是用氣球折成的一堆熊阿狗阿花阿鼠阿, 可惜沒氣了!!

 

然後是天花板上的神奇鋪克牌:

 

最後他安穩的躺在我的皮夾裡面.


LA是個可愛的城市, 這些好朋友們更是讓它討人喜歡

還有很多很多人來不及一一見面但我都記得 T_T

等我減肥成功之後再一起去大吃大喝~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un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